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热水湖Salayang

这地方越夜越多人哦~ (几乎很少华人去)
我去了这地方两次~
第一次只是去泡腳
第二次就去泡整身^^
还不错一下(可以让我们的血液循环对身体很好^^ 当时不习惯的我觉得很难呼吸就赶快爬起来~ 因为本小姐不能泡久的^^)

很多人吧!哪里太暗了拍起来不是很好看^^

哈哈(*^__^*)!! 两个猪脚~

泡完水后就跑去吃宵夜啦! 这碗Nasi Lemak我很喜欢吃哦^^ RM5.00

2 条评论:

Edwin Chia 说...

哦?你是Selayang人吗?
怎么会去那个热水湖啊?
我有去过,但没去泡!

lily 说...

不是哦^^
我是古晋人~
我是去那边玩啰~
要跟朋友们去比较好玩V^^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