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SweEt MeMory...

Photography by: Lily Loh

学校假期放了很久~ (HapPy)
但我还是比较希望快点毕业啦……
在这两个月的假期里我到朋友开的肉干店打工赚点零用钱,
因为钱不够用,哈哈~ 真的!
学校消费也很大~
不然就整天就在公司宿舍当猪,
吃喝玩乐…… (Dreaming )
出了涩会还是比较喜欢过着以前的生活……
因为我比较喜欢你们……
还记得我们都会在假期里一起去海边玩,
也不怕太阳的我们喜欢把自己的皮肤晒到脱皮,
(现在爱美了谁还敢试啊?如果跟你们我还敢哦~)
哈!好有趣~
还有很多我们的回忆哦……
圣诞节及等等节日
当我们gathering的时候,
我们都会谈过去的东西(原来我以前那么坏的啊?)
现在我们都在东南西北,又少见面。(是很少很少)
佩珍就好咯!从上面看下来还偷笑我们呢~
我会永远记得我们最好的回忆哦^^V
还有谢谢那个笨蛋^^
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,
希望你过得比以前还要快乐~
~THE EN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