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KL FoOd~

10/2/2009~17/2/2009
我拿了一个星期的假去吉隆坡游玩
学校也放了很长的假就趁我还比较有空的时候去玩玩吧^^
好好放松自己! 呵呵~
我也拍了不少吃的照片。。
哈哈! 感觉肚子饿饿啦~
三间庄 《猪肉粉》大条面 RM3.80

这面吃起来暖暖的感觉~ 好吃哦^^V

每碗+一碗汤!哈哈~ 好喝^^ 有两块大大的肉丸!

某某人知道我很爱吃辣辣的东西就带我去美香食挡吃~
哪里大多数都是卖辣的,都不知要选那一个啰!
哈哈! 因为太多选择了啦!
哪一些小贩们都称客人叫帅哥美女~ 听起来蛮甜的嘛^^

罗面(有人吃到满头大汗哦! 就问他你的很辣吗?他回答我说是很热啰~ 哈哈(*^__^*)paiseh le~)

东炎版面(不是很喜欢还是罗面比较好吃^^)

吃完后就看到有间杂货店卖了五颜六色的Keropok^^ 很漂亮吧!

特色鸡排饭即(其实还有鱼排会比较贵一点^^)

哪附近很多乌鸦哦! 哈哈~ (很像某某人哦!! 讲起来很好笑啰~)

泰式鸡排饭

沙拉鸡排饭

还有ABC RM3.00 (很大杯一下咯!每杯都给两个汤匙~ 是不是很容易断啊?哈哈! 是因为给情侣共喝哦^^)

铜锣烧《小叮当的最爱!》(有很多口味哦! 有blueberry口味,草莓口味,花生口味还有忘记了哦^^我记性不是很好的~ 呵呵!)

《PRESS FOR SERVICE》不知有效吗?但还是比古晋先进啰^^

西瓜汁(很好喝一下^^也是给一双水草的~)

Nasi Lemak~ (不好吃~)

猪肠粉摊位~ (很多顾客都到哪儿打包老板娘看起来很忙^^)

猪肠粉(很不错^^)

猪肠粉 (里面真的有藏东西!哈哈~)

是某某人载妹妹去上学的时候买给给我的哦^^ 还有多加呢^^ 谢谢啦!
Nasi Lemak (很不错一下哦^^ RM1.00而已啰! 好吃又便宜!)

2 条评论:

YuKi 说...

旅行是很好玩的,有空就再去吧!去那边工作吧,也把我带过去。

lily 说...

haha!!! 是很好玩哦^^
我也想去那边工作~
但。。。我还有学业啊!
(*^__^*)V 好吧!拐带你!
哈哈哈哈! 把你卖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