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2010年三中校友回校晚宴

这是我毕业第一次回校~ 好怀念读书时刻哦。。。
但我不怀念考试时刻!!!哈哈!!!!
当天晚宴的菜不是很好吃~
菜名我都忘了~ 所以用电话拍了一些让大家观赏~
猪脚“这个不错吃”
猪脚配包吃
鸡肉煮太熟~吃不到肉的弹性。
鱼煮不入味~没有味道,味道淡淡的~
汤还可以吧~ 自己加盐就可以接受啦~
第一道菜可以吃~
当天也有很多多姿多彩的表演~
我们这一桌~
入门票~
我们也没忘了拍美女专辑哦~
帅哥专辑
帅哥与美女专辑
多一张美女专辑~
四大帅哥与美女~
还要有一点点表情嘛~ 哈哈哈哈!!!
我们的大合照。
过后的节目就是唱歌去了~
这张我上洗手间去了~
我回来了! 拍多了一张大合照。难得的机会嘛。。。。 留着做纪念^3^

2 条评论:

♥Juice♥Juicy♥ 说...

自己吃.....=D

lily 说...

哎呀!!!吃剩的忘了打包给你啊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