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CurRy记

同事突然之间问我要不要明天一起煮Curry鸡吃啊?我听了就一口就答应了!一个人吃的味道比很多人吃的味道不同嘛。。。而且我本身超级喜欢热闹咯!哈哈!!!本来是计划煮Kacang Ma及Curry鸡的~ 因为临时买不到白酒所以Kacang Ma就煮不成了。。。
其实,我对Kacang Ma比较有兴趣,Curry我已经很拿手啦!所以我想学一学煮Kacang Ma的功夫。然后可以自己下厨煮给家人吃。
我还想学煮好多好多好吃的哦!!!!!
美女们都很合作
切好的Potato都拿去洗一洗
买了咖哩粉等等
还有Chicken Nugget Tempura
一边炸,一边煮
砍鸡砍到板也断三截~ 哈哈!!!
武器都已经准备好啦!战争要开始了!哈哈!!!
期待期待~味道快点出来!!!!
完成任务!!!
多加一些小吃
“皮蛋+姜+酱油”味道不赖哦~
还有Nugget!!!
后记:都很好吃!味道一级棒!!!看了肚子又开始饿了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