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

Don't put these names for ur son or daughter....‏


替小孩取名要注意了,一下名字绝对不可哦!
1.吴仁耀(无人要)
2.傅步祥(父不祥)
3.马铃淑(马铃薯)
4.吕彤智(女同志)
5.蓝彤智(男同志)
6.尤咏慈(游泳池)
7.曾桃燕(真讨厌)
8.陶仁彦(讨人厌)
9.史健仁(死贱人)
10.梁良昌(娘娘腔)
11.麦莹(出卖自己的身体)
12.蔡仕长(菜市场)
13.夏建(下贱)
14.范坚强(倒过来念)
15.甘礼良(不改名不行,干XX)
16.陆伊典;陆良典; 陆姗典(陆家三兄妹)
(露一点、露两点、露三点)
17.魏笙梓;魏笙绵(魏家兄妹)(卫生纸;卫生棉)

8 条评论:

韦欣WOOi SHiN 说...

哈哈~~
那些名字都很好笑...
而且父母亲不该给自己的儿女取这样的名字...
因为会给人笑死滴...

lily 说...

韦欣WOOi SHiN......哈哈!是咯是咯!那些孩子们应该会被朋友们取笑吧!好可怜哦....希望他们坚强坚强咯^^V

Akira 思胜 说...

哈哈, 我当然不会为我的孩子取这些名字的...

lily 说...

Akira 思胜...... 呵呵^^你儿子名取思胜是最好了!哈哈(*^__^*)

koon 说...

小妮子,你很有研究, 下回我有幸生小孩,我会记得。 下面的相片你用普通的数码相机拍的吗?

lily 说...

呵呵^^羞羞..... 下面的照片都是用dslr=Digital single lens reflex^^ 还不会用咯……还在学习当中^^

Akira 思胜 说...

哪里可以, 那是我的名字咯... 哈...

lily 说...

Akira 思胜..... 哈哈(*^__^*)!!! 应该很不错的^^